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感想篇 - kim

12/05/2010

说真的,都一把年纪了。
回想起来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我们到底做了多少疯狂的事?
其实也还好。

我想说,
这次我并没有尽全力。
当然种种的因素真的让我觉得岁月催人老,
现在的我像28岁??WTHack,有种想死的感觉。

以前挨夜小事情,
现在挨夜出事情。

一大堆废话,现在正式进入话题。
我想说,
其实一开始我真的觉得大家很幼稚太认真,
尤其中杨的导演梦(中杨是因为它不是小,也不是老),尽然惊动我们全拉美士的人。
现在对我来说时间是黄金也是金钱,
搞这个东东我很难做选择,
星期六日的工作都放到下个星期真得很吃力不讨好,
不过时间越逼近,
我才知道我的心里其实已经做了选择。

那种害怕赶不及回,赶不及参与的感觉,
很害怕从此回忆里少了一块。
(从文字里知道你们对我多重要了)

当然,男女主角本人不是很满意啦,
如果我们可以找到言承旭或是吴彦祖是最好,
至于女主角,等找到男主角我可以委屈点的。
不过说真的,女主角太拼了,
不过相信我,你会红的。
马来西亚需要你这种演员,专业到~~~~
只要再磨练磨练就好。

我想说的是,
原来艺人拍戏是这么辛苦的,那么多助手和工作人员是必备的。
当然爱演的导演也是必备的,(让我想到王晶)
希望不要剪掉我们留自己的,
因为那套服装让我做出牺牲,
让我的家人受到精神上和心灵上的不平衡及惊吓,
相信在场的人都笑得很开心

最重要的是,
我们的labis短片真的圆满结束了。
让我遗憾的是,
我们没有杀青酒就走了。

如果可以,
我以后要设计一款vacuum是可以自动分类地上的砂石和豆类的。
YOYO,我们一起anti-miss bean,
相思豆变想死豆。

其实还有一个人忘了感谢,
他就是我们毛少少的阿kit仔,
牺牲妈妈的motor来完成大我,
(听起来很像妈妈可怜点)
当然还有别的,
目前幕后跟随导演的就是他。

特工队里的总务加秘书加宣传-yoyo,
也是我们要感谢的,
因为她献出她的母爱,
让我觉得真的有奶的味道,
很温暖。

当然其他没被我提到的,
别太伤心。
因为大家都有很贡献,
除了我一直睡。

曾经我朋友把labis听成rubbish,
现在让我们来证明给他们看,
有志者,事竟成!
我说的贡献,是属于我们大家的,Labis的,1987+景辉的。

听好了,
labistory 在创造回忆,
1987在创造回忆,
这些是属于我们的回忆!!!
你,能拥有吗???

不能?别担心,
记得update自己,
注意我们首映礼的时间,
不要再错过这个回忆了!!!

我爱LAbis,也爱你们!!!加油吧!


ps:有时候回头看,自己做的真的不多,回忆也真的不多。但是有了你们在我这空白的纸上涂上七彩缤纷的颜料,生活因此而多姿多彩。 等我老了有孩子,我会告诉他们 ‘妈妈以前上过youtube,演过学生妹’。(如果没有被剪掉的话)



kim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是1987年的,读传播系。
    很想像你们一样自己拍个电影,虽然在大学也有拍了不少,不过不是送什么好作品而已。

    期待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