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男.女主角

6/4/2010


怀着紧张的心情在MSN里向理想中的女主角表达我们的意愿,
起初,她还以为我这老朋友向她开个迟来的愚人节玩笑,
之后,她相信了,我这老朋友确实认真要开拍了。。
她怀疑自己的能力,毕竟毫无经验,但我又何尝不是。。
最后她给我一句话,让我觉得特别感动。。

I'm okay with anything.. cause i know you since 5 years old.. :)

hope i can do something for you la.

一句来自老朋友的鼓励与无限支持。。
非常感激~

男主角方面,

i wan to make a short film

wah... sound nice "

and sound serious .
i need you be 男主角

" walao nan zhu jiao..u sure boh"

beside 男主角
need ur another help
still there boh ? scare ? shock ?

" lol, ya following"

composer
movie theme song & background music
tonight if possible . lets go yumcha & discuss

" wa tough job~"
" tonite i m ok "

Photobucket
主角曝光
详细的述说了故事给他听,也讨论了应该怎么演绎,
之后也大略谈论了背景音乐,很欣喜听见他说之前已在家里大略弹奏了一小段,
这份马上有所行动的心意实在让人兴奋。



Photobucket
0025am
预祝成功。。



Photobucket
我理想中的银幕情侣

谢谢两位的相信及愿意配合。。衷心感谢。。
男女主角敲定了。。。
下来就是幕后工作人员及其他配角,演员。。

Jay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