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感谢

12/4/2010

真的打从心底的谢谢各位出席的朋友们,
谢谢你们愿意在不知道情况下出席,
谢谢你们在百忙中抽空出席,
谢谢你们的耐性,
谢谢你们的聆听,
谢谢你们的支持,
谢谢你们的意见,
谢谢你们让我的梦想接近了,
更谢谢你们的相信。。

我不是感性的人,但昨天确实让我感动了,
或许你们认为言重了,但为了昨天能得到你们的支持,
我与二导确实下了不少功夫,
我一直担心你们认为我们在玩闹,
所以在让你们知道计划之前,我得先做好一切准备。
最后,你们的支持变成了我现在最大的动力。
一万个谢谢。。

自从毕业后,我一直都很怀念中学时期,
大家一起为了活动而努力,开会,通宵,最后一起庆祝。。
那种感觉最爽了。。
义卖会,露营,卖春联,售旗日,急救比赛,等等。。
还记得吗?
现在我们又聚在一起了。。:)

男主角在百忙中所弹奏的曲子,真的很好听,
我真的很喜欢。。相信之后从新编曲一定很完美。。
非常感谢。。

太多话留在心里,不说了。。朋友们,心照了~
期待开镜的那天都能看见你们,一切顺利,万里晴空。。。

属于1987的电影(短片)。。正式开始。。。


Photobucket




jay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